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院轻化2017届毕业生王强、陈志坚校友获2019年“明新旭腾”杯浙江省皮革职业加工技能竞赛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6 】

        99-11日,由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和浙江省财贸工会联合开展的“2019明新旭腾杯浙江省皮革职业加工技能竞赛奖暨“达威”杯第三届全国皮革加工职业技能竞赛浙江赛区预赛”在明新旭腾新材料有限公司圆满举行。有来自杭州、嘉兴、衢州、海宁等地的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其中有我院轻化2017届毕业生王强、陈志坚校友。

通过理论考试、实际操作考试及评审专家组评审、讨论和综合成绩评定,评出浙江省皮革加工技术能手。王强同学获得第二名,陈志坚同学也获得较好的名次。受大赛组委会委托,我院轻化工程系罗建勋老师对选手们的实际操作过程做了总结,希望选手们继续提高技艺,在全国大赛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两位校友在比赛中获得的成绩进一步彰显了我院轻化工程系多年了教学改革的效果,饱含了老师的心血、同学们的努力和企业的进一步培养。我们将继续加强教学改革,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实现轻化工程专业“做实、做特、做优”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