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信息 > 正文

材纺学院“嘉兴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竞赛”选拔赛院优奖以及推荐校赛人员的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4 】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嘉兴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竞赛暨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和学院《材纺学院关于举办“嘉兴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竞赛暨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的方案》的文件要求,本次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竞赛,采取先各系部进行初赛选拔推荐,然后学院再进行决赛的形式进行。经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专家评议、汇总排名等步骤,最后各选手打分排名如下:

1. 韩万里;2. 张弛;3. 管纪鹏;4. 李义

根据以上排名及选拔赛方案规定,韩万里、张弛、管纪鹏、李义四位教师获得院级优秀奖,推荐韩万里、张弛两位教师参加校赛。特此公示,公示日期截止202166日。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