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信息 > 正文

材纺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1 】

 

 

91日上午,材纺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各教学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纺织工程专业负责人易洪雷教授、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负责人李海东教授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围绕申硕创大建一流及本学期主要教学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共识,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与落实。

黄立新副院长在会上围绕专业建设提出本学期重点需关注的五方面工作: 1、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申请与准备工作;2、审核评估的整改与落实工作;3、应用型专业建设工作;42019级本科生导师制的实施工作;52019级浙江籍学生化学课程衔接班开设工作。针对这五方面的工作逐个进行分析,在座的各位主任发表了自己的建议与想法,经过充分讨论,形成了共识。在申硕创大建一流的窗口期,需要全体教职工明确目标、凝聚共识,共同努力形成合力;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个根本任务,把本科教育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做优业绩,赢得学院高质量发展。易洪雷院长在会上也表态,表示学院会尽力在政策上支持大家的工作,在财力上积极筹措资金支持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