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习答辩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08 】

了深入了解2019届毕业生实习情况,进一步规范毕业生实习管理,提高实践教学质量4月29日、5月7日,我院分专业分批次组织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答辩会。学院聘请40余位校内外导师担任答辩评委。

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评委提问整改实习报告三个环节。答辩会上,每位同学有序上台PPT形式详细介绍毕业实习的全过程包括实习目的与任务、实习岗位与内容、实习体会与心得等。评委老师结合同学们的陈述内容,提出具有针对性的问题和指导,并根据毕业实习要求进行打分,答辩结果计入毕业实习环节综合评价。

我院对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求,以骨干教师为主体组建实习指导团队,在实习企业的联系筛选、实习过程的管理跟踪、实习目标的达成度等各阶段深度加强对学生的全过程指导,规范实习实践管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