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14 】

为做好2021届、2019届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2022113日下午200,学院在崇礼楼419会议室召开2022年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专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韩宝明、副院长代正伟、各教学系负责人、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凡欣主持。

会上,王晓莹介绍了2021年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情况,对调查得出的各项指标数据进行了多维度分析和总结,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随后轻化系主任罗建勋对往年的调查情况做总结汇报,并就今年调查工作目标与实施举措做了阐释。紧接着代正伟从专业、学科发展方面强调了两个满意度的重要性。他指出,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专业长效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教学系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找准问题,精准施策。

韩宝明要求各班要高度重视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跟踪调查信息采集工作。他强调调查结果将作为观察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依据,希望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以问题为导向,细化工作,明确目标。要上下齐心,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常规工作,营造关爱学生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各教学系加强学科建设,在提高就业创业教育服务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下功夫,出成效。

与会教师就此项工作存在的问题也展开了充分的交流。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推进学院2021届、2019届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