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鸿丰高分子杯”嘉兴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皮革加工技能竞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31 】

122930日,“鸿丰高分子杯”嘉兴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皮革加工技能竞赛在轻化工程智慧实验室举行。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老师及轻化工程系全体教师、轻化(实验)181班全体学生、轻化(实验)191 、轻化(实验)201部分学生等参与指导或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包括理论考试(皮革整饰技术知识)和实践操作竞赛(黄牛皮沙发革的涂饰)两部分。实践操作竞赛由海宁市芬尼斯皮革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赵自领总经理、明新旭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杨峰副总经理和海宁众信化工经贸有限公司舒志勇总经理担任评委。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和评比,许洁同学带领的竞赛组荣获一等奖,陈勇、钟芳燕、林语琪等同学分别带领的竞赛组荣获二等奖,戴诗媛、蔡宁宇、钟晟、周佳伟等同学分别带领的竞赛组获得三等奖。三位评委和罗建勋老师对参赛队伍的表现表示肯定,并对获奖队伍表示祝贺,随后进行了分组点评,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

  本次竞赛继续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是在前四届竞赛的基础上进行创新,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目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