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31 】

1230日下午14点,学院邀请红船精神研究中心的钱牧老师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80余名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宣讲会。

钱牧老师首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全会之魂:“百年大党”的初心和使命出发,细致为同学们讲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并结合党中央历代领导集体的治国理政“关键词”,具体讲述了每一代领导人的治国理念。

之后,钱牧老师又从“管理”及“治理”的比较出发,引出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的十大主要内容,并进行了具体的宣讲。深刻总结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指出全党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受益匪浅。高材192班张婕妤同学说,通过这次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重大历史意义的认识和感悟。坚定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的意识。纺织183班郭娇同学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时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钱牧老师激扬澎湃的宣讲让同学们对党的建设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思想认知的高度也得到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