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轻化工程系2021级新生到海宁皮革市场研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9 】

为了加强《专业导论(轻化工程)》课程的教学改革和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我校办学的区位优势,引导轻化工程专业2021级新生进一步地认知皮革历史和皮革市场,并尽快融入皮革世界,我院轻化工程系组织轻化(实验)211班全体学生于1129日到海宁皮革市场研学。本次研学活动由轻化工程系罗建勋老师负责、李书卿老师协同管理。

首先,师生们到我校院级校外实践基地之一的海宁中国皮革城博物馆参观学习,受到博物馆领导的热烈欢迎。该单位负责人细心地给师生们讲解了皮革的历史、海宁皮革的发展史、海宁中国皮革城的基本情况、海皮(Happy)模式等。随后,师生一行来到浙江雪豹服饰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与体验时尚皮革服装及皮革制品。

通过本次研学,学生们进一步地认识了皮革发展历史,了解了皮革时尚和皮革市场,感触和体验了真皮面料和真皮制品,对专业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