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荷兰STAHL公司时尚皮革技术交流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9 】

为了进一步探索和实践新型实践育人模式,提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并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复合应用型人才。轻化工程系特邀荷兰STAHL公司李艳经理(斯塔尔学院中国区负责人)、CHUA SOON HEOK技术经理(新加坡,蔡淳煜)、Annelies Janssen(荷兰,斯塔尔学院全球负责人)和唐佩龙、骆如慧工程师开展荷兰STAHL公司时尚皮革技术交流周,轻化(实验)181班学生轻化工程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总负责。

基于嘉兴地区疫情影响,此次交流活动采用了线上+线下的模式,即斯塔尔学院的企业导师线上指导,校内老师配合企业导师进行了线下指导。首先,李艳经理介绍了STAHL公司的情况,并对学生的能力培养提出了要求。随后,CHUA SOON HEOK经理给学生讲解皮革时尚及流行趋势、提升了学生对皮革的认识。荷兰Annelies学生做了颜色和涂饰配色理论和技术,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唐佩龙、骆如慧工程师为学生讲解了时尚皮革技术设计理论并指导学生了完成了多种时尚皮革的设计和实践。在实践过程中鼓励学生勇于创新、并和学生一起分析和解决实践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最后,就每个学生就实践内容、收获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答辩。交流结束后斯塔尔学院为学生颁发了培训证书。

通过本次技术交流周,大大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探索了新型实践模式,为以后更多全球企业导师参与人才培养提供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