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三角•嘉兴时尚产业发展联盟领导来我院访问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09 】

11月8日下午,长三角·嘉兴时尚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叶甫荣、嘉兴市时尚产业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沈丽萍、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时尚设计学院院长代绍庆、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沈红卫、湖州绫绢研究所所长杨建、嘉兴市荣大纺织有限公司吴建荣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易洪雷、李海东、凡欣等参加合作交流洽谈会。

 


易洪雷对叶甫荣秘书长、沈丽萍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相关专业和学科的基本情况及所取得的成就,期待学院能与长三角·嘉兴时尚产业发展联盟在多方面开展合作,为提高学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水平、共同服务嘉兴地方经济和推动创意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叶甫荣一行对学院近年来在新材料、现代纺织、时尚设计领域取得的成绩深表赞许。他指出,时尚产业发展联盟是嘉兴市时尚产业协同创新和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也是建设时尚产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叶甫荣表示后续将与嘉兴学院加强密切合作,共同建设这一跨行业、跨领域、跨地区的现代纺织科技经济融合平台组织,探索跨界协同、利益共享的市场化服务模式和资源配置机制,推动传统产业升级,壮大现代纺织产业集群,强化产业链提升创新链,进一步促进区域创新、产业提升。

合作交流洽谈会后,长三角·嘉兴时尚产业发展联盟领导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