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轻化工程系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始业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4 】

为促进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的和努力的方向,我院轻化工程系于911日上午在崇礼楼402教室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始业教育活动。明新旭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杨峰副总经理、轻化工程系全体教师、新生班主任赵艳老师、轻化(实验)2018级戴诗媛及轻化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马贺伟老师主持。

首先,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老师代表专业进行致辞,欢迎来自全国的新生们加入到轻化大家庭,对他们步入人生新阶段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然后从四个“W”角度对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其次,轻化工程系每位教师也对新生的新生活提出了建议。最后,优秀校友代表杨峰副总经理、在校优秀学生代表戴诗媛、新生代表范靖泽先后进行了交流和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新生参观了轻化工程智慧实验室。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新生对专业的了解,有利于专业更好地实现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