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轻化工程系举办西班牙PieLcolor公司时尚皮革涂饰技术交流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1 】

为了拓宽学生的视野并提高其实践能力,培养“厚基础、宽视野、强能力、善创新”、“零适应期”的应用型人才。我院轻化工程系特邀请西班牙PieLcolor公司Adnan经理和王鑫经理于614日至618日来我院举行西班牙Pielcolor公司时尚皮革涂饰技术交流周。轻化(实验)181班全体学生及轻化工程系教师参加了该次活动。

首先,Adnan、王鑫向师生们简要介绍了PieLcolor公司的情况并进行了时尚皮革流行风格技术讲座。随后,在轻化工程智慧实验室指导同学们对自然纳帕鞋面革、平纹沙发革和油蜡变效应革等进行设计与实践。最后,同学们还对龟裂效应、珠光效应和防水效应等皮革的涂饰工艺进行了设计与制作,每位同学充分发挥了动手和实践能力,得到了自己喜欢的时尚皮革产品。

期间,轻化18级、19级师生参观了美国杰仕地汽车皮革(嘉兴)有限公司,对该现代化皮革企业的工作环境、设备等方面给予高度的认可。

    通过此次技术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时尚皮革流行风格的认知与实践能力,师生们均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