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轻化工程系为轻化2020级新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30 】

20201126日晚上,我院轻化工程系在轻化工程智慧实验室为本专业2020级新生举办了参观实验室及学习经验交流活动。轻化(实验)201班全体同学、罗建勋老师、马贺伟老师、王亚平老师、易杰老师等轻化工程系教师和各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项活动。

“参观实验室环节”由系主任罗建勋老师主持,该过程中对我院轻化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实验室的设备和智慧实验室的特色与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

“学习经验交流会环节”由戴诗媛同学主持,分别邀请了我院轻化工程系大四、大三、大二的六位优秀学生代表,分享大学的学习体会、课外活动的参与、校园生活的计划等多个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并殷切希望2020级新生把握好大学的时光、努力学习、热爱专业,拥有一个丰富充实的大学生活。

    此次活动,提升了新生的适应能力,增强了对本专业的了解及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