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德国司马化工(中国)有限公司皮革部中国区张建华总经理访问我院轻化工程系并做客皮革讲堂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5 】

应我院轻化工程系邀请,国际知名化学品生产企业德国司马化工(中国)有限公司皮革部中国区总经理张建华先生于20201124日下午访问了我院轻化工程系,参观了轻化工程智慧实验室,并做客皮革讲堂。轻化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和马贺伟老师、段文文老师参加了讲座,讲座由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主持。

报告内容包括“德国司马公司的发展历程”、“皮革与人类文明”及“后疫情时代中国皮革产业的发展”等方面的内容,激励本专业学生认清现实、脚踏实地、热爱专业、把握好在校的学习时光、不负青春韶华,为毕业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报告结束后,罗建勋老师代表专业向张建华先生发放了“嘉兴学院皮革讲堂”的荣誉证书,以感谢张先生对轻化工程专业办学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