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专家服务团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19 】

8月18日,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技发展处处长白濛、秘书长徐宏、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万勇、副主席钟美鹏以及秘书长曹阿超等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我校副校长胡俊云出席调研座谈会。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院长易洪雷、副院长李海东、院办主任张晓中以及科研秘书陈子晗参加座谈会。


万勇介绍了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专家服务团成员,以及本次来嘉兴学院调研的目的,胡俊云对专家服务团来我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

    易洪雷以“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复合型创新人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题,从“为什么要组建现代纺织技术行业学院”“建设什么样的现代纺织技术行业学院”“为什么选择与嘉兴学院共建现代纺织技术行业学院”等三个方面向专家服务团汇报了组建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嘉兴学院现代纺织技术行业学院的构想。



胡俊云从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展望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现代纺织技术行业学院的组建。

座谈会上,双方就纺织行业发展现状、行业学院建设目标、凝练未来技术特色、新型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白濛充分肯定了组建现代纺织技术行业学院的构想,并在凝练未来技术特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国际合作、汇聚各方资源、优化管理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