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德瑞皮革科技(青岛)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实验室”签约与揭牌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01 】

应我院轻化工程系邀请,德瑞皮革科技徐怀海副总裁一行于529日访问了我院并在轻化工程智慧实验室进行了“时尚皮革研发产教融合实验室”的签约和揭牌仪式。同时,双方围绕轻化工程专业的发展方向与思路、产教融合育人模式及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易洪雷院长、罗建勋系主任及轻化工程系全体教师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是当前高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院轻化工程专业在该方面进行了大力的探索,先后与德国TRUMPLER公司、明新旭腾新材料有限公司、德瑞皮革科技(青岛)有限公司、荷兰STAHL公司、Smit&Zoon公司等国内外知名公司进行了多次技术交流与产学研合作。

此次签约与揭牌标志着轻化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进入了新的阶段,更加丰富了专业的内涵建设,为进一步实现我院轻化工程专业“做实、做特、做优”的目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