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奖教金”和“TFL杯”嘉兴学院第三届大学生皮革加工技能竞赛颁奖典礼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30 】

20191230日,我院在14号楼516教室隆重举行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奖教金“‘TFL嘉兴学院第三届大学生皮革加工技能竞赛颁奖典礼,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先生、海宁市皮革行业协会秘书长龚慧红女士、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徐进、我院院长易洪雷教授、副院长黄立新教授、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副教授及轻化工程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典礼由学院副书记黄芳芳老师主持。

首先,易洪雷院长致辞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设立的目的及近年来我院轻化工程专业在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中国皮革协会多年来对嘉兴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致以衷心地的感谢,对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先生、海宁市皮革行业协会秘书长龚慧红女士等嘉宾和领导的莅临致以热烈的欢迎。随后,嘉宾和各位领导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杜曼宜、金琳朝、获奖教师李书卿分别发言,感谢学院、专业和中国皮革协会的大力支持。陈占光秘书长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并对获奖同学及全体学生提出勉励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勤思考、多实践,为服务皮革产业、回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另外,在颁奖典礼结束后,陈秘书长、龚秘书长与学院领导、轻化工程系教师就2020年全国皮革科技大会举办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