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TFL”杯嘉兴学院第三届大学生皮革加工技能竞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30 】

122627日,TFL杯’嘉兴学院第三届大学生皮革加工技能竞赛5号楼轻化工程智慧实验室顺利举行,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老师与轻化工程系全体教师、来自轻化(实验)161班和轻化(实验)171班学生参赛选手等参与指导或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包括理论考试(皮革整饰理论知识)和实操竞赛(绵羊皮服装革的湿整饰)两部分,实操竞赛由海宁市芬尼斯皮革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赵自领总经理、明新旭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杨峰工程师、海宁众信化工经贸有限公司舒志勇总经理和TRUMPLER公司陈正栓工程师担任评委。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和评比,洪晨佳、赵一、陈俞安同学获一等奖,胡建、杜曼宜、金琳朝等同学获得二等奖,林鹏程、缪茂威、郑乐等同学获得三等奖。评委会组长赵自领总经理及其他评委对参赛队伍的表现表示肯定并分组点评,希望同学们以该比赛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

本次竞赛继续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是在前两届竞赛的基础上进行创新,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目标性,也为后继申请和举办“全国大学生皮革加工技能竞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