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Seaton化工有限公司CEO John Glegg先生一行访问我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9 】

为了丰富专业的建设内涵,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应我院轻化工程系的邀请,英国Seaton化工有限公司CEO John Glegg先生、大中华区经理肖月敏女士和浙江区域经理余飞先生于1217日来访我院。John Glegg先生一行先参观了轻化工程智慧实验室,随后在10号楼406教室为轻化工程专业全体师生作了两场报告。报告由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老师主持。

首先,John Glegg先生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要热爱专业,勇于面临挑战,才能有所成就。随后,肖月敏总经理做了“Be Ready”的主题报告,主要介绍了市场情况和流行趋势、对人才的要求及成为人才的职业素养、专业(技术、管理及检测等)要求,并给学生们以后的成长提出了建议。

    报告结束后,罗建勋老师代表轻化工程系给两位演讲嘉宾颁发了“嘉兴学院皮革讲堂”证书。

         John Glegg先生和肖月敏总经理对行业的热情、对事业的激情和成功的经历,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师生,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报告,进一步开阔了轻化学子的国际视野,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的热爱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