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轻化工程系举行“鸿丰皮革工匠奖学金”签约仪式暨报告会与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2 】

应我院轻化工程系的邀请,徐州鸿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陈治军总经理一行于1129日访问我院轻化工程系,随行有李林高工、陈祖武经理、Jesus先生、LUCA先生、陈小亮主任,以及浙江永发合成革有限公司王新才总经理一行。轻化工程系全体老师、轻化(实验)161、轻化(实验)19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该活动由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主持。

受院长委托,罗建勋代表学院及轻化工程系对客人们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谢鸿丰公司对我院轻化工程专业教育事业的支持,同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轻化工程专业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陈治军总经理和王新才总经理就行业的情况、人才的需求和成长给师生们做了分享。陈治军总经理和罗建勋主任分别代表鸿丰公司、轻化工程系签约“鸿丰皮革工匠奖学金”。随后,李林高工给师生了做了题为“励志皮革行业,成就无悔青春”的报告。在活动中,分别聘任陈治军总经理、李林高工为我院轻化工程系创新创业导师和校外兼职教师。另外,客人们还参观了轻化工程实验室。 最后,两家公司进行了招聘宣讲和面试。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行业的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及成才之路,为后继的就业和专业课程学习明确了方向。同时,也展现和丰富了我院轻化工程专业的特色和内涵。


说明:本次奖学金是徐州鸿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在我校轻化工程系设立奖学金。第一次设立名为联丰爱心传递奖助学金2013-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