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召开考研冲刺指导暨考研慰问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0 】

11月19日下午,材纺学院在闻道楼402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冲刺指导暨考研慰问会。材纺学院副院长黄立新、代正伟、党委副书记黄芳芳、各教学系系主任、各专业考研指导老师及120余位考研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晓莹主持。

会上,各专业考研指导老师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和指导考研的经验,从冲刺复习安排、心态调整、时间分配、答题技巧等方面给予指导,同时也鼓励考研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坚持到底。如代正伟老师告诉大家要做到“三个回归”,一是回归本心,回望考研初心,坚定梦想;二是回归本原,复习要回归到课本和原理,掌握规律;三是回归本我,注重过程,坚持就是胜利。最后,黄立新老师发表讲话,他总结了我院历年考研情况,并强调学院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坚强后盾,鼓励大家要心无旁骛,全力以赴;用积极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入学考试。  

会后,同学们领取了考研慰问大礼包,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和老师在他们考研路上的鼓励和帮助,他们将向着考研目标,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