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易洪雷院长一行访问齐鲁工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4 】

920-21日,我院院长易洪雷教授和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副教授带领轻化2016TRUMPLER皮革实验班学生代表赖纪浩、冸林丹、金琳朝、杜曼宜等访问齐鲁工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并参加 TRUMPLER-齐鲁工业大学制革技术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本次培训班的还有来自四川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齐齐哈尔大学等院校的轻化工程专业皮革方向的师生代表。开班典礼由齐鲁工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褚夫强院长主持。

齐鲁工业大学周有波副校长致欢迎词,欢迎来自全国各地院校的师生嘉宾并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能近距离与世界高水平企业、国内著名高校交流学习,机会难得。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汤普勒公司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实现产学双赢;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高校的校校合作,对接育人资源,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学们,端正态度,珍惜机会,增进交流,切实提升综合素质。我院院长易洪雷教授代表开办轻化工程专业皮革方向的院校感谢德国TRUMPLER公司对行业人才教育的大力支持和齐鲁工业大学对培训班的周到安排,并给培训班的学生们提出殷切希望。典礼后,组织参观了德州兴豪皮业有限公司。

    次日,易洪雷院长一行和齐鲁工业大学轻化工程专业领导、老师就学科与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国内生交换及承办行业国家级会议的情况进行了交流与学习。易院长感谢齐鲁工大轻化工程专业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希望两校轻化工程专业师生多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行业培养更多富有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