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0 】

9月10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院在闻道楼419会议室举行以“责任 · 传承”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院长易洪雷,党委副书记黄芳芳,副院长李海东、代正伟出席会议,教龄满30年的教师代表以及2019年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代正伟副院长首先总结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接着教师们先后发言,对学院提供的发展平台和良好工作环境表示感谢,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新教师代表结合教学科研畅谈个人发展规划,有着30年教龄的老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易洪雷院长代表学院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我们正处于学校发展的最好机遇期,大家要把握时机、努力奋斗,学院将积极为老师们开拓资源、搭建平台,为大家干事创业做好后盾和保障。同时,他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关注自己的成长,回归教师本分;二是关注学生的成才,不忘教育初心;三是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为早日实现“申硕创大建一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