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珊副校长一行参加我院教学成果鉴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9 】

受浙江省教育厅委托,我校组织专家于95日在上海锦江虹桥大酒店举行了我院题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皮革行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教学成果鉴定会。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学川教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先生、四川大学彭必雨教授、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先生、齐鲁工业大学李彦春教授、周珊副校长、教务处李蕾处长、易洪雷院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鉴定会。

首先,周校长代表学校对与会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请给予指导,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在以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学川教授为鉴定组组长的主持下,专家组先后听取了成果负责人罗建勋的汇报,并经过质询与热烈地讨论。专家组高度肯定了我院轻化工程专业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及社会影响,一致认为该教学成果达到国内同类院校的领先水平,具有示范和推广价值。

最后,周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的指导,并请专家适时莅临学校指导学科和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