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轻化工程系骆如慧同学受邀参加第35届IULTCS大会并做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8 】


35国际皮革工艺师与化学家协会联合会(IULTCS)大会于2019626-28日在德国德累斯顿召开。我院轻化工程骆如慧同学受邀参加本次全球皮革盛会做为唯一的本科学生在大会上做了题为Cleaner Chrome Tanning-Technology of Chrome-less Tanning without salt, pickling and short procedure”的精彩报告。在本次大会上我院轻化工程提交论文3篇、海报论文2篇和演讲论文1篇。

通过受邀并参加本次大会,向全球皮革行业展了我院轻化工程专业及其培养的优秀学生的风采,也进一步显现了轻化工程专业近年来国际化校企联合办学的成果,为专业的进一步特色化、内涵式和国际化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按:IULTCS大会是国际最高级的皮革科技大会,此次大会聚集了来自德国、中国、意大利、英国、瑞士、荷兰、奥地利、印度、巴西、法国和阿根廷等全球30多个国家的400名科研精英、企业家、院校师生、行业组织代表、媒体等盛会空前,令全球皮革业界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