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轻化工程系师生参观现代化皮革企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0 】

了使学生零距离融入皮革产业、接轨时尚皮革,我院轻化工程系组织大三、大二年级学生于618日先后参观了浙江富邦内饰革有限公司、浙江格莱美服装有限公司、杰仕地汽车皮革(嘉兴)有限公司,并受到公司领导、技术和管理团队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

首先,由李新建主任、黄健经理和但俊工程师给学生们讲解了安全知识,并带领学生们参观了水场车间、涂饰车间的流水线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物化检测室,体验了生产过程中的机械化、智能化。随后,在吉平总经理助理的带领下,参观了浙江格莱美服装有限公司皮革服装的自动化生产线及高档、华贵与时尚的皮革及毛皮服饰,深刻体会皮革制品的多样化、时尚化智能化。最后,师生在Ms Rita Yang厂长及同事们的带领下参观了在杰仕地汽车皮革(嘉兴)有限公司先进的、高档与清洁的生产车间,技术总监Mr Thorsten Lahnstein做了题为制革行业的可持续性的简短报告,人力资源部Ms Linda经理介绍了暑期实习招聘事宜。期间,罗建勋老师代表轻化工程系看望了在这些企业工作的校友。

通过本次活动,完全颠覆了人们头脑中皮革企业的想象,大大地提升了学生们对皮革企业的认识,感知了制革生产模式的变革、皮革企业的现代化、高端化和风景化,增强了对未来从事制革行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