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首届“嘉兴学院-TRUMPLER皮革实验班”毕业典礼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31 】

  530日晚,我在梁林校区10号楼502隆重举办了首届嘉兴学院-TRUMPLER皮革实验班毕业典礼。参加此次毕业典礼的嘉宾有汤普勒化工染料(嘉兴)有限公司总裁JOAQUIN LINZOAIN ACEDO先生和张建维先生材纺学院易洪雷院长校教务处王敏副处长、徐进副处长。轻化工程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毕业典礼轻化工程系罗建勋主任主持

  首先由易洪雷院长致辞,代表学院向支持办学的汤普勒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轻化15级实验班的毕业同学祝贺并表达殷切期望教师代表李书卿老师、学生代表骆如慧同学依次进行了发言,随后汤普勒公司JOAQUIN LINZOAIN ACEDO先生和张建维先生进行了致辞,对毕业班同学进行了勉励和祝贺。

  活动中,王敏副处长、徐进副处长、易洪雷院长、JOAQUIN LINZOAIN ACEDO先生、张建维先生分别为轻化15级实验班的优秀毕业生及优秀班干部进行了颁奖,同时为轻化15级实验班每一位同学颁发了嘉兴学院-TRUMPLER皮革实验班毕业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嘉兴学院-TRUMPLER皮革实验班是我校与德国TRUMPLER公司联合办学的重要实践,旨在为全球皮革行业培养技术及管理人才,其开启了我校国际化联合办学的新模式。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将进一步加深校企之间的合作,为联合办学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