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一行来材纺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7 】

5月24日下午,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立淮一行9人到材纺学院考察交流。材纺学院党委书记易洪雷、副书记黄芳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易洪雷对杨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黄芳芳重点介绍了我院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和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主要做法。接下来,教工第一党支部以及教工第二党支部分别做了“聚焦学科建设,培育应用型人才”和“发挥先锋作用,树立标杆意识,党建+模式引领教书育人中心工作发展”的支部建设工作汇报。杨立淮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我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以后可以进行更全面的了解与合作。最后双方就学生学业提升、专业思想稳定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交流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学院党委也将继续创造机会,“走出去,引进来”,增进学院、支部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相互借鉴互补,实现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