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轻化工程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7 】

为了解答我院轻化工程专业考研学生存在的疑惑,帮助他们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轻化工程系于524日晚上在10号楼406教室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轻化工程系全体教师、轻化15级考研成功学生、轻化16级和17级考研学生代表,以及在南京工业大学攻读研究生的轻化13级孙钰同学和轻化14级秦梦漪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首先对轻化15级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接下来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整体形势和轻化专业的具体情况,鼓励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积极准备。其后,孙钰同学和秦梦漪同学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轻工技术与工程硕士点招生和人才培养情况,她们代表自己的导师王国伟老师向16级考研学生发出报考邀请。接下来,轻化15级考研成功的同学们分别从考研动力、各门课程的学习技巧、考研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法等畅谈了自己的经验。轻化1617级考研学生也针对自己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向学长学姐们进行了咨询。最后,轻化工程系每位老师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考研的认识,并鼓励考研学生要坚持不懈、认真准备,争取获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