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到材纺学院作警示教育专题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4 】

5月23日下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召开警示教育报告会,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应邀作“教职工重要纪律要求”的主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报告。
   张文华书记从坚定政治立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严禁侵害学生利益、自觉遵守学术规范、自觉执行请假报告制度、防止履职不到位失责问题、生活中自律树立教师良好形象等八个方面展开,并结合身边一些鲜活的案例,对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工作、生活、纪律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引起重视、深刻领会、认真落实,切实增强“守纪律如生命、讲规矩为天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本次报告会也是材纺学院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启动会议,接下来,学院将根据省纪委《关于深入开展全省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通过各种形式加强警示教育宣传,保障七个一活动的有效开展,为扎实有效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