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9 】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2月18日下午,材纺学院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座谈会。材纺学院副院长李海东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高材系主任代正伟以及民主党派、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代表们从自身的经历出发,讲述了改革开放40周年祖国的发展历程以及引以为傲的辉煌成就,畅谈了学院的专业建设、科研创新,表达了紧跟时代、立足岗位、锐意进取,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的决心和愿望。

李海东充分肯定了学院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在围绕学校申硕升大的发展过程中为学院教学和科研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统一战线人员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提升,继续以更严的态度、更实的精神,不断探索与创新,为推进学院专业内涵式发展和争取获得省部级科研成果奖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