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举办教师荣休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5 】

1012下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在闻道楼419会议室举办了程凤侠教授荣休座谈会。校离退休处处长陈峰、教务处副处长彭文利、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黄芳芳主持。



座谈会开始,会场播放了记录程凤侠教授在嘉兴学院工作13年点滴瞬间的视频,一起回顾了程教授的工作历程和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随后,青年教师代表王亚平向程教授献花,并表态要学习程教授严谨的治学态度和爱岗敬业的精神。此后,与会教师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了与程教授共事期间发生的难忘故事,表达了对程教授荣休的依依不舍并送出了最衷心的祝福。

    党委书记陈立力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向程教授致以衷心地感谢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她多年以来对学院发展和对轻化工程专业建设的无私奉献;希望她退休以后能够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关心青年教师、学生的成长,为学院和轻化工程专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祝愿她身体健康、享受退休后的美好生活。

院长易洪雷回顾了程教授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评价程教授是用心做事、以诚待人的好老师。他代表学院向程教授致以崇高的敬意,号召全院教师向她学习,同时也希望她能“退而不休”,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常回学院指导工作。

教务处彭文利副处长结合轻化工程专业建设发展的历程、程教授作为浙江省优秀教师对青年的教师的指导等方面展开,高度肯定了程教授为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也表达了自己对程教授的敬佩和良好祝愿。陈锋处长代表离退休处向程教授发出了邀请,他强调退休是人生的第二春,是人生新的起点,他详细介绍了学校退休教师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欢迎程教授加入退休教师快乐的大家庭。

最后,程凤侠教授发表了荣休感言,回顾了自己一生的教育生涯,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轻化工程专业的眷恋、对学院和同事的感谢,表示退休以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只要学院有需要她将尽己所能做好服务,祝福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座谈会后,学院还为程教授送上了轻化工程专业历届学生代表为程教授荣休录制的祝福视频,共同祝福程教授退休后生活多姿多彩,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