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轻化工程系科研项目荣获2018年度“段镇基皮革和制鞋科学技术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9 】

         2018927日,中国皮革和制鞋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单位在河北辛集举办了“中国皮革业发展论坛暨全国轻机标委会皮革机械分委会工作会议”。会上对本年度“段镇基皮革和制鞋科学技术奖”进行了颁奖。其中我院轻化工程系罗建勋老师主持完成并产业化的科研项目“无盐免浸酸短流程少铬鞣制关键技术”荣获“科技创新项目三等奖”。

       “段镇基皮革和制鞋科学技术奖”是由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皮革和制鞋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设立并承办的全国唯一经国家授权的皮革和制鞋行业的最高科技奖项,以表彰和奖励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开发、科技成果应用与推广和实现新技术产业化等方面取得优秀成果和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该奖项经由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国科奖字[20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