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 助推学院迎评促建顺利推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1 】

2018年9月19日下午,材纺学院在闻道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务工作会议,主要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研究部署基层党组织、党员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院党委书记陈立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后,全院五个党支部积极行动,团结引领全员师生积极行动,助推学院迎评促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学院3个教工党支部立即召开了支部大会,在党员教师中进行了评估再动员。一是要求全体党员教师高度重视本次预评估工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认真做好每一件事,积极上好每一堂课。二是对所在单位近三年来的毕业论文、教学文件等进行了检查整理。三是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评估应知应会手册(教师版)》的集中培训。四是对各专业“课程思政”试点课程教学大纲进行了充分论证,努力结合专业特点,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思想,在课程中加入核心价值观、思想教育等元素,将课程思政做深做细。在此基础上,学院党委组织院内专家督察组于9月21日下午对58位专任教师近三年的教学文件、毕业论文和试卷等进行了再抽查。

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实验中心党小组对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并对9月26日预评估专家组将走访的材纺实验中心线路进行了布置整改和演练,以确保预评估检查顺利进行。

学院2个学生党支部也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开展了各项活动。学生党员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塑造模范形象,用良好的党员形象感染身边每一位同学;他们积极投身“文明修身月”大督查,认真组织18级新生晚自修和集体咕咚跑,团结引领全体材纺学子以优良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为学校迎评促建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