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2 】

6月11日下午13:00,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在闻道楼419会议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暨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老师及32名毕业生代表参与其中。

首先由易洪雷院长向16名2018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之后各位同学和老师亲切交谈,畅所欲言。轻化142班周俊丽同学作为新聘校友联络员,对学校的培育、学院的关怀表达了感恩之情。纺织(卓越)141班冯铖同学作为创业学生代表,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对老师在自己大学生活中遇到困惑时的鼓舞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且表示最难忘的是和同学们一起拼搏创业的日子。接着,其他同学相继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有对学院专业间沟通和交流的想法,也有对于考研学子实习安排的建议,更有对今后发展的畅想和感恩母校的号召。老师们祝贺在场学生从“嘉院学子”荣升为“嘉院校友”,祝愿大家步入社会都能一展宏图,继续发扬“闻道求真,知行至善”的院训精神,脚踏实地,同时希望大家积极做好校友联络员工作,与学校、学院保持密切联系,以实际行动回馈学校和学院,有机会常回“嘉”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