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校科技处领导来我院开展关于科研政策宣讲和交流、科技服务情况调研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05 】

11月4日下午,关于新一轮岗聘后科研方面政策的宣讲和交流以及科技处在科研服务方面的建议征询座谈会在崇礼楼(10号楼)41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李海东副院长主持,特邀请了校科技处鹿业波副处长和项目管理科严建军科长进行宣讲及答疑交流,我院30多位教师参与座谈会议。

首先,鹿业波副处长对于学校近期下发的科研政策进行了说明,如面上培育项目的选拔条件及扶持政策、资金池的扶持对象及政策、标志性成果培育项目的申报条件及结项要求、急需采购办法的实施方式、关于“科研经费10大变化”政策、嘉兴市科研诚信建设相关政策等,促进在座老师进一步了解政策内容,有利于推进我校科研政策的落地。随后关于科技处在科研服务方面的建议征询,鹿业波老师表示本次座谈会将坚持问题导向,争取现场解答,重要问题会进一步组会讨论处理。在座的各位老师对于科技处发布的各项政策积极地进行了咨询与交流,鹿业波老师和严建军老师均一一进行了清晰地答疑,有效增强了我院教师对未来科研工作的信心。

最后,李海东副院长结合学院的科研情况与科技处两位老师进一步进行了沟通,并感谢两位科技处二位领导的详细讲解,希望我院各位老师认真解读学校科研政策,积极提升科研能力,创造出更丰盛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