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分工会举行首届“元创杯”校企乒乓球友好交流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2 】

由我院分工会与元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首届“元创杯”校企乒乓球友好交流赛于619日在校工会乒乓球室举行。我院10多名教师选手与来自元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10多名领导员工参与了比赛。比赛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设两场男子单打、女单、男子双打、混双五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下午2点整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认真专注、拼博投入。比赛场地银球飞舞、喝彩声声,整个乒乓球活动室热闹非凡。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较量,元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3:2的总比分赢得胜利,最后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是学院分工会“材纺健康年”综合活动的一部分。近年来,学院分工会充分利用学院特色,发掘校企合作资源,丰富教师精神文化生活。此次活动的共同主办方元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纺织品、针织品的制造加工企业,多年来与材纺学院,在人才培养、产品开发等领域持续开展深度合作。通过此次活动,在增进了教师员工身体健康的同时,更加深了相互交流和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