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校第六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9 】

11月15日下午14:00,我院在闻道楼419会议室举行校第六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我院64名教职工参加此次选举。大会由院工会主席黄芳芳主持。



会议按照程序逐一表决通过《嘉兴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的建议名单及代表候选人名单。随后,依照议程清点人数、检查票箱与分发选票,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14名代表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经过紧张计票后,由总监票人陈光林向大家宣布计票结果:大会共发出代表选票64张,收回代表选票64张,有效票64张,以及每位候选人得票情况。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吕延勤、陈立力、易洪雷、黄立新、李海东、黄芳芳、代正伟、吴雯、张晓中、李书卿、敖利民、汪蔚等12名同志初步当选嘉兴学院第六届“双代会”代表。随后,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代表团举行了第一次会议,推荐产生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候选人。


据悉,以上当选代表在通过学校资格审核后,将于12月下旬参加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他们将在充分听取和整理教职工诉求和建议的基础上,代表我院师生民主参与学校的建设和管理,将就学校的改革发展及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校“三步走”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