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全体大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3 】

67下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全体大会在闻道楼419会议室召开,65名教职工出席大会。

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黄芳芳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易洪雷院长《闻道求真 知行至善 励精图治 团结奋进 努力开创学院年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学院工会负责人《凝聚智慧  激发活力 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及《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自筹经费收入管理与分配办法》,审议了学院分工会财务工作情况报告;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在过去的工作中,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很好地发挥了作用,对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新一届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工会将在学校上级工会和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