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黑夜中的一道闪电——材纺学子集体组织“咕咚”夜跑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0 】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积极促进大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加强锻炼,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咕咚”跑积极性,材纺学院集体组织同学进行“咕咚”夜跑。

“咕咚”夜跑依托学院“材子星”青马工程人才班,旨在鼓励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增强体魄。据悉,来自材料类2017级各班的32名同学每天晚上于晚自习后齐聚操场,统一服装,整装待发,像是黑夜中的一道闪电,伴随着铿锵有力的“一二一”节奏,喊出洪亮的口号。饱满的热情,整齐的步伐吸引了一群又一群同学们加入夜跑的队伍。

不少大学生习惯了活在网络中的安逸,忽视了对身体的锻炼。“咕咚”夜跑活动勾起了大家对跑步的热情。锻炼身体需要持之以恒,而不是一晚一时的兴起。每晚“咕咚”,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