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材高筑梦,纺华迎新——材纺学院举行2018迎新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0 】

1217日晚19:00,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2018“材高筑梦,纺华迎新”晚于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隆重举行。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易洪雷院长、黄立新副院长、李海东副院长等出席了晚会,与同学们共同联欢。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拉拉操表演中拉开帷幕。学习部带来的《嘉院生活三句半》,用风趣幽默的方式向大家展现出校园生活的种种场景,琵琶弹奏《青花瓷》伴着柔美的古典舞,小品《白蛇新传》融入互联网时代,为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帅气的爵士舞,热情奔放的拉丁,还有动听的吉他弹奏,充满现代元素,激动人心。其中最富特色的表演当属办公室的《影子舞》,以整个大学生活为背景,展现的有忙碌的学习,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生活的挫折,坚韧的意志,以及毕业时的恋恋不舍。“时光匆匆,四年时光转瞬即逝,你们是否虚度光阴,为碌碌无为而后悔不已?”这最后一句独白动人心弦,发人深省。本次晚会节目经过一个多月的排练,经过三次审核、筛选,最终为观众呈现出完美的舞台效果。

在《明天你好》的美妙歌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2017即将结束,2018正在走来,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共同书写新一年的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