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材纺电视台,不一样的TV show——材纺学院“新生杯”主持人大赛决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0 】

10月21日晚18: 45,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在梁林校区一号楼323教室举行了“新生杯”主持人大赛决赛,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往届优秀主持人担任评委,来自学院17级的11位选手同台决胜。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比赛拉开序幕。本次决赛由三个环节组成,分别是:情感歌词,情景搭档主持,与现场采访。第一个环节中,选手用不同的情绪演绎随机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歌词,用饱满的情绪展露主持基本功;第二个环节的搭档主持在业务技能基础上主要考查选手配合能力和意识;第三环节现场采访则考察选手的随机应变能力,各种主持风格在这个环节展现得淋漓尽致。此外,选手王缘圆带来舞蹈表演《凉凉》,身姿婀娜,动作优美,袅袅婷婷;马梦婷选手的歌曲《至少还有你》悠扬动听,令观众沉醉其中。

最后,评委们在胡超颖同学的二胡声中对今晚选手的各异表现进行了点评,王缘圆、李天浩、冯一涵和张雪华同学表现优异,由学生会主席刘娜为他们颁奖。自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