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挑战新生杯”——第三届三院联办主持人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0 】

2017111118:30,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在嘉兴学院梁林校区TCL报告厅共同举办第三届主持人大赛三院联赛。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刘娜,副主席林艳冰以及来自数信和机电学院的另外四名评委共同组成此次评审团,同时由来自三院的45位大众评审助力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循环排名加淘汰制的方式,赛前抽签决定当天比赛的出场顺序,共设置四个考核环节,选手每完成一个考核环节,评委将给各位选手进行打分,前三个环节过后,排名前八的选手将进入最终的考核环节角逐一、二、三等奖(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比赛另设最佳人气奖、最佳口才奖以及最佳才艺奖各一名。)

第一环节自我展示,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独特专长,瞬间就让现场的氛围活跃热烈起来,或歌唱或舞蹈或朗诵都深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第二环节模拟主持,选手们两两合作,默契十足,充分体现了选手们的基本主持功底与能力;第三环节救场模拟,各位选手面对着未知的主持事故,从容不迫,机智应对,赢得观众阵阵钦佩的掌声;第四环节妙语连珠,选手们看着毫无关联的四个词语,脑洞大开,编出了一个个或引人发笑或令人深思的小故事。

正式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了紧张的分数统计。最终,我院冯一涵同学取得了本届三院联办主持人大赛的二等奖,肖明豪同学取得了三等奖、王佳茹同学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孙启傲同学获得了优胜奖!在颁奖音乐声中,本届三院联办主持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