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材纺学院举行2019迎新晚会暨学风建设月颁奖典礼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24 】

12月24日晚19:00,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2018“材华横溢”迎新晚会暨学风建设月颁奖典礼晚于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隆重举行。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立力、副院长黄立新、副院长李海东、副书记黄芳芳等出席了晚会,与同学们共同联欢。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拉拉操表演中拉开帷幕。罗建勋老师和他女儿的合唱《绒花》婉转动听,秦益民老师的口琴独奏《梁祝》回味绵长,都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而同学们帅气的街舞,热情的拉丁,还有动听的吉他激动人心,特别是手影舞《遇见》用一双双手生动描绘了大学中同学们的珍贵友情。

在颁奖典礼环节中与会领导为学风建设月好习惯标兵、优良学风班级、班团考核优秀班级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对我院在“学风建设、习惯养成、理论学习”等方面涌现出来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共评选出好习惯标兵30人,优良学风班级3个,理论学习优秀班级5个、文体活动优秀班级3个、班团考核优秀班级3个

在《嘉兴学院校歌》的合唱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2018即将结束,2019正在走来,材纺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昂扬向上的精神,全面提升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申硕创大”的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