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材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0 】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解决党员队伍在理想信念、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促进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结合争先创优活动的深入开展,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8110日在闻道楼206教室开展了学生党员民主生活会,支部35名党员全部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进行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和“先锋党员”评比。支部书记刘洋同志带头发言,她针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结合支部一直以来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从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如何做好本职工作谈了具体想法,同时还从从支部建设、创新争优、思想建设等方面,认真分析了如何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不断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整个民主生活会始终紧抓民主评议这个中心环节,全体党员畅所欲言,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深刻剖析了自身党性观念、学习态度、工作作风、思想作风、平时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了自我评议只讲缺点和不足,不讲优点和成绩,批评同志实事求是,书记批评客观公正,坦诚相见,克服了以往你好我好大家都好、一团和气的形式主义作风,做到了自我批评不怕“亮丑”,批评别人态度诚恳,既指出问题,又提出希望和要求,使每一位党员看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受到了深刻教育和启发,融洽了党员与党员之间的关系,增进了同志之间、师生之间的了解,激发了党员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