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逐梦青春,能量传递——材纺学院团委举行团中央2017年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0 】

223日下午1530,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团委召集学院主要学生骨干和各班团支部书记于闻道楼302教室开展团中央2017年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学习与座谈会。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刘洋老师率先向共青团干部们传达了共青团十七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指示,强调“从严治团”的战略意义,接着带领所有团干学习了共青团中央2017年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并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对“深化改革”这一重要思想进行了系统说明。会议中,学院团委下发2017年工作要点,并广泛听取各个团支部书记的意见和想法,让每位团干及时把握发展形势,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努力方向。轻化142班团支书周俊丽同学表示,团干部无论在思想上、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应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率先垂范,才能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奋发向上。党员之家李向阳同学提到,团干部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支部的全体成员作为坚强后盾,因此,只有团结好广大青年,回归青年,才能把工作做实做好。高材142班团支部副书记谷欣然认为,共青团工作,只有结合专业,围绕“第一课堂”才能真正做到育人为本。

座谈会气氛热烈,两个小时转瞬即逝。此次会议为我院广大团员干部点亮了前进的指路明灯,拉近了共青团和团员青年的距离,让广大青年修身养性,为做好改革浪潮的引领者,迎接党的十九大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