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红船起航,梦想起飞——我院材纺学院行政-轻化教工党支部参加中国皮革协会和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的联合等党建交流和业务考察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27 】

723-25日,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党支部牵头组织嘉兴地方皮革协会党支部、企业党支部、院校党支部等15个皮革行业基层党组织在嘉兴开展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促服务联合党建交流和业务考察活动。我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行政-轻化教工联合党支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李玉中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李伟娟的带领下,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走进了新秀集团、嘉兴温州商会党委党建阵地、明新旭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辉皮草有限公司、浙江金鑫皮革有限公司、海宁中国皮革城、海宁皮革博物馆、浙江雪豹服饰有限公司等基层单位参观考察,召开了5场专题座谈会和1次基层调研会,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领悟红船精神,交流党建心得,融合业务发展,深入实际解决问题,结合党建促进服务,别开生面的形式和务实接地气的内容让大家收获满满。

座谈会上,我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行政-轻化教工联合党支部书记罗建勋介绍了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情况、党建工作的亮点,并针对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谈了具体的实践做法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