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我院行政-轻化教工党支部召开“红船精神+”课程思政讨论会暨支部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4 】

2021年6月3日,我院行政-轻化教工党支部在轻化工程智慧实验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支部所有党员和轻化工程系党外人士参加。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建勋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韩宝明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在福建高校考察时的讲话,并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频,激励高校师生砥砺前行。其次,支部全体成员还结合讲授的专业课程内容讨论了“红船精神+”课程思政建设及特色专业建设。最后,支部书记罗建勋传达了院党委转发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第三批党建特色品牌和党建示范点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集体讨论,为支部创建第三批党建特色品牌和党建示范点出谋划策。

本次支部学习为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极大地激发大家政治理论学习的热情,营造了“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浓厚氛围。行政-轻化教工党支部将持续创建“学习型支部”,鼓励大家从多角度,特别是结合业务发展的积极分享交流,形成支部学习的常态化,力争形式更多样化,更好地达到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