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材纺学院行政-轻化教工联合党支部学习嘉兴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11 】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部署,材纺学院行政-轻化教工联合党支部于18日在轻化工程智慧实验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之后开展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建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黄芳芳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黄芳芳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全力以赴创建嘉兴大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支部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团结进取有为,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干劲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狠抓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真正成为推动学校未来发展的主人。

接着,罗建勋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罗建勋首先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每位党员对照《党章》,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际中的差距,总结工作经验。

此次支部学习会暨组织生活会,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又进行了党性分析教育,同时还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方法,明确了支部和党员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