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我院轻化(实验)191班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2 】

为了帮助同学们学习和铭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而光辉的奋斗历程,珍惜当下并努力为社会添砖加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学习活动,我院轻化(实验)191班团委组织全体同学于10月17日下午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并进行了主题团日活动。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诸多历史记录展览,感受着属于那个年代的激情与拼搏。林则徐虎门销烟的塑像让我们如同身临其境,让我们明白了着眼大局,对外开放的意义。同时,也在参观中切实体会到“红船精神”的内涵,体会到只有坚持共产党的领导,祖国才能繁荣富强。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感慨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为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而自豪,发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心声。追寻初心,牢记我们每一个人的使命,前人为我们开辟了道路,我辈亦当循着前人的脚步,奋力前行。